榴莲千层

虚荣少年

【有尔】睡前故事

  
    (。’▽’。)♡又来啦

——————

  王嘉尔还没睡着。

  闭上眼还都是鸟宝宝大合唱的情景,场馆也被绿色的应援棒和五颜六色的名字牌映得亮亮的,很好看。想起之前被diss的自己,他突然有点感慨,眼睛有点发涩。

  他打算背过身擦擦眼睛,然后金有谦就走了过来,拉住了他的手,眼神真挚。金有谦的个子很高,是JYP特产的巨婴忙内,王嘉尔要抬着头才能和他对视。

  “哥…可以成为我的光吗…”

  意识到这句话有点矫情,金有谦的耳朵有点红。

  “有谦米…”

  王嘉尔在那一瞬间有点放空。舞台的光很亮,从有谦米的背后照过来,真的像发光一样。

  刚出道的时候,人气还是很尴尬的阶段,全团都很努力练习,也很迷茫,也固执的认为是自己不够出色的原因。金有谦还没有成年,习惯性地躲在哥哥后面。或者一个人深夜留在练习室编舞跳舞。

  总是把自己藏着,也不是一个好现象。

  在第十二次和金有谦凌晨一点偷吃冰淇淋时,王嘉尔说了句话。

  “有谦米要成为哥的光,才能为哥挡住黑暗呀。”

  金有谦叼着勺子睁大眼睛看着他,就像小仓鼠一样。

  经过思考,少年郑重地点了点头,顺便狠狠地挖了一大勺冰淇淋。

  王嘉尔因为跑综艺和练习也很累,干脆直接倒在金有谦身上,软软的,大型犬。

  之后金有谦更努力练习了,还抽空学习了女团舞和日地舞,一上台就是十九禁。性格也开朗了,打哥哥完全不在话下,差点把珍荣“气到去世”。王嘉尔很欣慰。

  他也会作词作曲了,自己写了首“See the light”,拿到王嘉尔面前,“哥你听听吧!”“哥我写得很棒对不对?”

  “好听好听!可是怎么会叫‘发光’呀”

  金有谦撒娇般推了一下他。

  “咳…”

  “…”

  想到这里,王嘉尔的心里更乱了。

  闭上眼睛,脑袋里满是金有谦看着他向他走过来的样子,故作严肃,还有掩饰不住的期待,开心。

  他想起自己被diss难过,总是金有谦满脸担忧地看着他。“哥我们一起去吃炒饭吧,很好吃的,我请客。”

  他想起金有谦看着他,脑袋上还有几根呆毛立起来。“哥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想起大家做游戏,金有谦拉着他的胳膊,表演着青少年独特的撒娇。“哥选我吧选我吧。”

  还有…今天舞台落幕,金有谦有点失意的,可还是装作高兴向鸟宝宝们打招呼。

  推开房门,一阵冷空气袭来。王嘉尔缩了缩身子,看到了厨房一点微微的光。走过去,金有谦一个人靠着冰箱,盘腿坐在地板上,大口大口地挖着冰淇淋,低着头,很失落的样子。

  王嘉尔一步一步走过去,他可以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和自己的呼吸。金有谦低头挪了挪地方,没说话。像一只闹别扭的大型犬。

  就像那个凌晨,王嘉尔坐在他身边,头靠着他的肩。

  “你成为了我的光,为我挡住黑暗。”

  没由来的一句话,王嘉尔本人也有点尴尬,挠了挠鼻子。

  刘海挡住了金有谦的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夏天的首尔夜晚也有点凉,街对边的大楼也亮着灯,照进宿舍里。他们没有说话,只有蝉聒噪地在叫。

  少年的手暖暖的,轻轻柔柔地握住他的手,再用力的攥住。

  “嗯。”

  熟悉的小奶音从身边传来。

  王嘉尔有点晕晕乎乎的。

  那只手把他握得更紧了。

————————

   ( •̥́ ˍ •̀ू )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