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

虚荣少年

僚机

  大家好,我是林在范的笔记本。

  我是一位中国鸟宝宝在签售会上送给主人的,看到我的时候主人的下巴都要突出来了。

  “你…这是送给我的吗…”主人的下巴突得若隐若现。

  “是啊,就是给欧巴的。”那位鸟宝宝堂堂正正举起我,指着我的封皮,“这可是粉红甜甜小公主呢,多可爱啊!”

  可能是不符合自己b-boy的人设,主人已经趴在桌子上了,害羞得耳朵有点红红的。

  坐在旁边的男孩子突然把头伸过来,好看的大眼睛笑带着笑意接过我。“哇,好可爱~”

  我的妈!小烟嗓简直本心狙击!我沦陷了!虽然没有隔壁朴珍荣的笔记本那么有文化,但我还记得当时的感觉,就仿佛春风拂过泸沽湖,秋雨浸润九寨沟啊!

  我陶醉在了这个帅气可爱热情boy的手里。可正当我迷恋的时候,主人就把我拿走了。

  “谢谢你哦,我会好好使用这个本子的~”主人的态度大转变,眼睛也眯成一条缝。那位鸟宝宝也很懂,向那个男孩子点个头就开心的走了,男孩子也回了个wink。

  签售会结束之后主人把我当宝贝似的送给那个男孩子,但是人家也委婉拒绝了,我能看见主人忧郁的下巴。

  从主人的日记中,我得知那个boy叫王嘉尔。

  和隔壁朴珍荣笔记交流的时候,我发现主人的日记真的很单调。与读书人写读书感,观影感,感性日记不同的是,我的内容只分为两部分。

  一个是今天的我好帅气,曲子又做了几首,在粉丝面前也很酷,不要撒娇,又拦住金有谦的日地舞…或者是今天的杰森好可爱,他的黑眼圈好严重好可怜,啊他咋又和别人抱在一起,啊我的心好受伤,想告白又不敢。

  我的总结:喜欢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幼稚耶。

  主人的娇羞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我被王嘉尔看到了。

  昨天晚上主人在洗澡,王嘉尔顺便进来房间找东西,看着被翻开几页放在床上的我,顺便随手一翻,顺便翻到主人写满他名字并且画满小爱心的那一页。

  顺便的,主人洗完澡光着脚吹着口哨进来了。
 
  “你…”

  “你…”

   啊…尴尬。主人和王嘉尔的脸都是红的,就像金有谦那天念念不忘的鬼怪新娘同款红围巾一样。

  身为一个好本,我觉得我要帮帮主人。

  于是我“啪叽!”一声,主动从王嘉尔手里掉下来。

  !妈的谁知道摔一下这么疼…我真伟大啊…

  主人瞄准时机,两个人要一起捡起我时,手碰上了。

  大眼瞪小眼。就我一个本我也不知道盯谁。

  “对没错就是这样的杰森啊我喜欢你就和我在一起吧我也不是在意年龄啊不过比起哥我更喜欢你叫我欧巴!”

  主人憋了半天说出来的原话,比唱A的高音rap还溜。

  王嘉尔愣了几秒,随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在蹦也这么可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我们在蹦米…”这一句,不好意思主人请你表情管理一下好吗。

  总之呢,因为我的功劳,主人过着开心又幸福的日子,可以在台上撒娇了,也和金有谦一起下海了,少女笔记也不写了,一心创作爱情歌曲。

  至于我呢,有时候找隔壁朴珍荣的笔记本聊聊天也挺好。
 

——————
瞎写的…
作业还没写完…
ヾノ≧^≦)っ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