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

虚荣少年

Pretty boy

  3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世界多了一种颜色。

  非要说出的话,应该是炽热的橘色或者刺眼的黄色,就像梵高的画一样,反正越浓烈越好。

  朴珍荣对他太好了,几乎超过了普通同学的关心,想让他卸下伪装,好好的哭一通。

  王嘉尔开心地想咧嘴笑,扯到了伤口。

  林在范说有事情找他。

  王嘉尔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情。

  就像习惯了阴暗潮湿的地下,爬虫享受了短暂的阳光还要回去过苦日子一样。习惯了。

  “林在范,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林在范抽完了最后一口烟,走到王嘉尔面前,“凭什么,就因为你现在找了个小靠山?”

  “别忘了当初是我你才没被段宜恩那小子欺负。”林在范撸下袖子,遮住了手臂上一条不小的伤疤。

  学校里的同桌,公交车的双人座,牛肉面店里的双人份。街边冷饮店的双人份还有优惠。

  王嘉尔热衷于收集一切类似于情侣样式的小赠品,朴珍荣总是被迫拿各种粉红小物件回家,朴妈还以为自己儿子在学校迎来了第二春。

  今天是王嘉尔生日,朴珍荣想来想去要送他什么礼物。

  最后拿了一本书,是朴爸在国外给他买的《小王子》,还有童话风的插图,朴珍荣当睡前故事看了好几年。

  学校论坛的东西他知道,王嘉尔也知道。

  这种东西就像装满中药的药罐子,沸腾的时候总会沾到盖子。苦的。

  一进班他就看到王嘉尔用力擦着桌子。

  似乎很不好擦,用过的纸巾在桌角堆成了一团。

  大大的“Pretty boy”,朴珍荣觉得刺眼,王嘉尔却平常的像擦掉数学卷子上的辅助线。

  一股血涌向了大脑。

  朴珍荣不是没说过脏话。

  “谁写的?”
  “没人说?我再问一遍?”
  “这他妈是谁写的!”

  “珍荣,我没事哒,早就习惯了。”王嘉尔偷偷摸摸传来一个纸条。

  “可你也没做错什么。”朴珍荣想了半天。

  “谁知道呢,就当我长得好看吧~而且我妈妈还在的时候也叫我pretty boy~”

  本来是开解的话,朴珍荣却将他的脸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很好看。 ^_^ ”朴珍荣还画了一个表情。

  看着皱皱的笑脸,朴珍荣忍不住diss自己,画的好丑。

  王嘉尔的生日愿望很朴素,他希望朴珍荣把牛肉都给他。

  “好好好。”朴珍荣孜孜不倦翻着碗底找肉。

  小店本就嘈杂,电视机播放的内容没几句能听清。不过有几句倒是很清楚。

  “雪!”王嘉尔激动的说,“天气预报说有初雪!”

  朴珍荣低着头也感受到王嘉尔眼里的光。

  他抬头,湿漉漉的puppy眼不好意思般笑了一下。

  “雪!真的下雪了!初雪!”王嘉尔抬起手,一朵雪花颤颤巍巍落到他之间,再慢慢融化。

  “还有…谢谢你啊珍荣…”

  朴珍荣也在看雪,下意识回了一句“什么?”

  “嗯…谢谢你…你的…”王嘉尔在想一些高级词语。

  朴珍荣突然站到他前面,脸和脸贴得有点近,可以看见朴珍荣隐约的笑褶。

  王嘉尔埋头写作业,段宜恩在一边无聊到转笔。

  “呀王嘉尔!”本来想吓吓他,可是距离实在太近了,王嘉尔的睫毛扇得他心脏发热。

  “嘉嘉…”
 

  朴珍荣第一次和王嘉尔这么近。

  这么近,可以数清王嘉尔的睫毛。

  王嘉尔的嘴凉凉的,又温温的。

  朴珍荣这才反应过来。

  “谢谢你…救赎我…”

  朴珍荣觉得自己要被金有谦diss,哪有亲完人立马就跑的道理?

  带着甜蜜和羞耻,朴珍荣拿出手机想给王嘉尔发个信息,顺手点开崔荣宰发给自己的语音。

  “哥…快看学校论坛!”

  雪融化在衣服里,黏湿湿的,手也渗出冷汗。

  “通知朴珍荣的迷妹们:王嘉尔又勾搭上朴珍荣了”

  几千条的回复,无一例外的愤怒和挑唆。

  朴珍荣的手指头发抖——

  发帖人:Defsoul。

  雪总是化得很快,快得让人难过。


让太太们久等了!谢谢大家这么爱我(的文),也谢谢大家能包容我的空洞的文笔(☆_☆)
大家还想看什么梗就点吧!就当我的百粉点梗啦吸吸
等下周写完pretty boy就会写的!
大家也可以骂我的,咋样都行(ง •_•)ง
谢谢各位太太们,real love♡
ps雪花要演了我好激动!!





 

 

评论(2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