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

虚荣少年

【猪尔】喜欢

(๑°3°๑)

————
  大家好,我是朴珍荣的笔记本。
  反正呢,我非常喜欢这个主人,一看就有文化,一看就是读书人,一看就特深情。
  其他几个笔记本都说嫉妒我,可有什么办法呢?他就独宠我一人啊。
  讲真,其实我真的觉得,主人对我好是因为我是王嘉尔送给他的。
  王嘉尔当初买我就是为了送给主人,说是送给他创作用的。主人还“犹豫”半天,可这样也藏不住他脸上的褶子,啧,我都看出来了,有啥不好意思的啊。
  主人拥有我之后创作地更加勤劳了,回宿舍就抱着我不撒手,一笔一划地写。有的时候是摘抄,有时候是歌词,还有几个中文。
  我有文化,我认识。
  “王嘉尔”
  写了那么多遍,倒着读我都会了。
  主人喜欢他吗?应该吧。
  主人帅气温柔有才华,王嘉尔帅气可爱有才华,嗯挺配的。
  大概持续了十几天吧,我就忍不住了。
  你说说你自己,朴珍荣。每天练习写人家名字,喜欢不说出口,暗地里默默吃醋算咋回事啊。
  主人用我写歌,叫can't。
 
  “渐渐为你着迷
  眼里只有你
  我会小心翼翼地靠近你
  我马上就到了
  请你不要逃跑”

  啊?我少女心都要爆了,虽然我是个男本。
  写完歌他看了一会,又重抄了一遍,字迹特别好看。
  他要干嘛。
  他拿起本,紧张的像个高中生,脸也红的不像话。他走进王嘉尔的房间,嘉嘉还在浴室洗澡,没出来。
  他把我放到桌子上,把can't那页摆出来。
  初恋就是初恋的感觉,让我有一瞬间感到是言情小说才有的情节啊。

  朴珍荣出去了,只有我一个本,好紧张好鸡冻~
  啊王嘉尔进屋了!
  啊王嘉尔看到我了!
  啊王嘉尔拿起我了!
  卧槽卧槽好紧张!!

  诶…
  王嘉尔躲被子了。
  脸埋进被子里,像软妹一样。
  过了一会儿,他好像下了什么决心,穿上拖鞋,拿起笔记本,“呀朴珍荣!不当面和我说是什么意思啊!”

  啧啧,耳朵根还是红的。
  读书人就是会撩,读书人就是会搞事情。
  妈的我也好像害羞了。

——
开学买笔记本疯了的脑洞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