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

虚荣少年

Pretty boy

  2

  王嘉尔是在开学那天看到段宜恩的。

  穿着白衬衫,却带着鸭舌帽,五官好看的不像话,阳光下的侧脸让王嘉尔有点晃神,感谢老天让他们是同班同学。

  王嘉尔主动和段宜恩做同桌。

  段宜恩是名副其实的“冷场王”,一张冰山帅脸在全校是出了名的,这群女的只能在背后肖想如何搭讪。

  但王嘉尔不一样。段宜恩会对他笑,还会主动带草莓糖给他,讲蹩脚的笑话。王嘉尔听着听着,他觉得他可能喜欢段宜恩,那种喜欢。

  段宜恩成绩并不好,期末临近,他让王嘉尔给他补习,去他家,只有他自己的家。

  事情的发展很小说化。段宜恩恶作剧做着鬼脸靠近王嘉尔,两个人的距离很小,近到能感受彼此的呼吸。王嘉尔觉得自己一定呼吸乱了。段宜恩看着耳朵红红的王嘉尔,亲了上去。

  独属于青春期男孩子美好的身体。

  段宜恩笑着看着眼角红红的王嘉尔,眼睛湿漉漉的,好像自己养过的一只puppy。

  “你喜欢男孩子吗…我是说…我”

  “喜欢呀,而且我最最最喜欢段宜恩了。真的!”床上的puppy回答。

  班里的女孩子最先发现的。

  王嘉尔脖子的草莓印,段宜恩和他暗戳戳的眼神交流和有时的相视一笑。他们俩也当选过绯闻cp,高冷校草和小甜豆跟班多好啊,还有人扬言写一篇同人文。

  不过那是假的。如果成真了,一点也不好玩。

  “恶心”

  也没有人真的会去写什么狗屁同人文。

  凭什么啊,凭什么他能和段宜恩在一起。

  段宜恩最先发现周围眼神的变化。他是学习不好,可也不是傻子。他有点害怕失去大众崇拜的目光,被需要的喜爱,算是虚荣心吗?算吧。

  王嘉尔不。他甚至想好了,把段宜恩成绩搞上去,两个人上同一所大学,可以出去租房子,自己做饭。

  “嘎嘎,你在意吗”

  这是早自习上课前段宜恩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不会啊。”还是充满小爱心的puppy眼。

  “可我在意。”

  王嘉尔自己主动挪走了座位,班级的角落。

  puppy走了,马上去了一个班里公认的女神。

  段宜恩还是他的校草,桌子上摆满了巧克力,女神看了会娇嗔生气般的全部扔掉。同学也会打趣。段宜恩全都笑着接受。

  王嘉尔不一样,他好像…好像被全世界唾弃了。不是班里,是全校。他点进学校论坛,无一例外是关于他的。

  “一个男的还能和校草搞?”
  “hhh也不知道他怎么勾搭的”
  “我的妈呀好恶心”
  “他现在不也是自己灰溜溜挪走了嘛,给女神让路那才叫一对啊啧啧”
  “那是他活该啊,讲真我从第一天就觉得他挺有心眼的”

  藏起来,过一阵子就好了吧…王嘉尔总这样想,其实不这样想也没有什么办法。

  女生是天性使然,男生则是带有玩味性质。

  “Pretty bo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男生堵在厕所,打在左脸的一拳。

  两个人没有去文具店,而是拐进了牛肉面小店。王嘉尔边吃边说,还加了不少的辣椒,朴珍荣闻着都有些刺鼻。

  “你看,嘴角的淤青还没好。”王嘉尔的语气好像这些都不关自己的事,自然地给朴珍荣看。粉底被洗干净,脸上的淤青也藏不住了。

  “疼吗?”朴珍荣伸出手,想摸摸他的脸。

  “不疼啊”对面的人低下头,似乎笑着说“早习惯了。”

  可眼泪还是滴在桌子上了,和抹布擦拭所留下的水渍融在一起,分不清楚。
 
  朴珍荣此刻有多恨自己当初非要做那几道化学题,拒绝了斑斑“如何哄人开心”的授课。看过的书也都忘了,只能一张张递纸巾,把碗里牛肉都夹给王嘉尔。

  “别难过啊,以后有我陪着你的,会一直陪你吃牛肉面,真的,嘉嘉。”

  “真的吗?”“真的,我可是班长啊,一言九鼎。”

  朴珍荣甚至做了滑稽的表情,王嘉尔也被逗乐了。

  “珍荣啊…我这碗面辣椒放的太多了…”

  “来,你吃我的,我比较爱吃辣。”

  “哇,你真好珍荣!”

  “那是!咳咳…有水吗…不是辣就是我口渴而已”

  “……”


粗长!(并不)
超喜欢听《the ocean》!有种符合金庸和嘎的感情?的感觉,有了bgm文思如尿急般。
开车失败(ಥ_ಥ)  下次一定努力拿驾照
以后段王还会出场的!还有在蹦吸吸
下周日等我!我沈汉三还会回来的(☆_☆)
回复评论也要下周了?笔芯♡

评论(17)

热度(135)